北谂

几百万年才更文,学生党,发到其他地方请授权哦~

【葬夏】小小车⑦



葬仪屋Ⅹ啵酱


之前本来可以早更的,主要是三次有事情,有一次稿打好了,手机被砸了,那稿就没了,本谂也有点拖延症,拖更好久了,稿在纸上写好了,可是我母上大人把手机没了,我拿不到手机,所以拖更了,以后可能也没有很多时间更了,(但是我尽量找时间拿到手机更的)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对不起!【鞠躬90度】






正文:



啵酱终于在女王陛下的‘关切问候

’中脱离了出来。


  “呼——,女王陛下果然是疑心我了,这次事情看来得快速处理。”啵酱走在长长的走廊上赛巴斯在伯爵身后跟随。“少爷,请问女王陛下赐的那位,您该怎么处理?”“明知故问,肯定不能把他撵走,而且他还死不了,先把他安顿在府里”“Yes, My lord.”


  啵酱回到换衣间,一个黑影快速掠了进来,双手一推把赛巴斯关在了门外。“谁!”啵酱转身,警惕的望着周围,“伯爵,是小生呀。”听见是熟悉的声音,啵酱才慢慢的转向声源处。“亲爱的伯爵,请小生为您更衣,作为以后您的仆人,这点事情是要学会去做的,而且您也要学会适应呢~”


  啵酱:“哈?”


  话落,葬仪屋靠近,在啵酱呆愣的瞬间,解下了几枚扣子。回过神的伯爵,立马推开了面前正在自己胸前作祟的人,还退了几步。“葬...葬仪屋,你干什么...”“小生在履行作为仆人的职责。”葬仪屋现在恭敬的态度仿佛刚才那解扣子的事与他无关。“不...不用了,这件事不用你操心,赛巴斯呢?”“执事大人啊,他正在忙呢...”葬仪屋指了指门的方向,门的那边似乎隐隐传来喵咪的叫声。

 

  啵酱:“原来如此...等等,女王的宫殿里怎么可能会有猫出现!”


  “呀呀呀,小生最近和女王提议了一下养猫的事情...”葬仪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似是在观赏房间,眼神到处瞟。“...”啵酱。无奈的,转过身去,说了一句话,门瞬间被打开,赛巴斯出现在门口,身上还没有一丝猫毛。


  葬仪屋就这样在啵酱的命令下,被扔出了门外。

 

“少爷真是狼狈呢,一点都没有看出贵族的风范呢。”被打扰的某执事,带刺。“呵,还不是葬仪屋搞的事情。”啵酱拍拍衣服道。


  门外的敲击声不绝,里面的人似乎没有听到似的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渐渐的,声音减弱直至消失。

 

声音消失,啵酱才打开门,整个脸都黑了。外面有许多在王宫服侍的侍女,侍女们驻足停留,似乎在谈论什么。啵酱低头,葬仪屋坐在地上,双手环抱着自己的腿,垂落下来的长发把脸都遮着没有一丝空隙,整个人硬是缩成了一个,整个人散发出凄凉的气息。


  啵酱:“快把这人给我拎上马车。”

 

  马车上,两人默默无言,这安静,一直持续到马车回到府邸之后。


  啵酱下了车 ,仆人们在门口迎接(因为赛巴斯猫头鹰传信让他们在门口等候,说是有事情公布。)在临近府邸时,葬仪屋就已经显得格外激动,但却异常乖乖的跟在矮小伯爵身后,像一个乖巧的小媳妇...


  “不不不,你在想什么”啵酱摇摇头,将“小媳妇”甩出脑袋。


  “介绍一下,这是葬仪屋,以后就会和大家一起相处了。”啵酱侧身却见某死神已消失不见,只见每个人手上都捧着莫名出现一个包装精致礼物。


  “请大家拆开小生特意准备的见面礼,里面包含了小生对以后在伯爵府邸中生活的向往和以后希望和你们好好朝夕相处的愿望,那么请大家拆开礼物吧!~”葬仪屋双手摆成一个心形,期待的看着他们拆礼物的样子。


  巴尔德(厨师)拆开礼物还没来得及看旁边就传来了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


  梅林(女仆)尖叫着,拆开的礼物盒里赫然放在是一个人的头骨。



  菲尼(园丁)低头看了被自己拆开的礼物,是一个人的脊柱,菲尼没有感到丝毫的害怕,反而单手举起脊柱,问:“这是给我浇花的是吗?谢谢你!我很喜欢。”


  梅林一脸惊讶并颤抖着看着菲尼。


  巴尔德看了礼物盒,一只手骨...(梅林:啊啊啊,这个世界好可怕。)“这给我铲菜?巴尔德晃着手骨问。“对啊,这样不就可以更大面积的铲菜了吗?

”葬仪屋双手合十,一副你懂我的样子。

 

  田中捧着一个带着古朴花纹的茶杯对着众人笑。


  梅林:“我们的礼物怎么就这么不正常呢...”


  “伯爵的礼物,小生在晚上给您一个大惊喜。”葬仪屋笑着还开心的在原地转了几圈。“啊,对了执事大人的礼物啊,小生私下给您,毕竟也是个惊喜呢~”“在下不胜荣幸。”执事优雅道谢,葬仪屋眼里阴霾可却转瞬即逝。


  “好了,大家先散了,赛巴斯,去给葬仪屋整理一个房间。”啵酱挠挠头,吩咐完后,便径直向书房走去。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