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谂

几百万年才更文,学生党,发到其他地方请授权哦~

【葬夏】小小车⑤

【葬夏】小小车⑤

  标题不会是小小车的,只是暂时是这个标题。

一直在构思后面的剧情,所以也不知道标题该怎么写,唉,我好难( ´•̥̥̥ω•̥̥̥` ),以后会改的。以后会少更了,因为开学了嘛,手机就离我比较...遥不可及了,但是我会找机会拿到手机更的,放心哈






   【此篇葬葬并未出没,葬葬:小生还在自闭...嘤嘤嘤】







  进门,三位仆人已经恭候在门前,连时常以二头身出现并坐在软垫上喝着热茶的田中,也化成了正常人的样子,一起恭候凡多姆海恩伯爵的归来。


  “少爷,您回来了”众人齐声道。


   “嗯,我回来了。”啵酱点点头回答。

  “少爷您舟车劳顿,先休息吧” 赛巴斯微笑说。也打了手势,让众人散去。 “女王陛下来了信吗。”啵酱不理会,直向书房走去。赛巴斯就紧跟在啵酱后面。


  “少爷,我觉得您,变了很多。”“哼,变了什么。”啵酱没有放慢脚步,说。“您的复仇的火焰,似乎......减弱了不少呢,这可不是个小事呢,您知道的,您复仇的火焰可以减弱,但是日渐消减,我......可就可以对您的灵魂进行吞噬了哦,就是没有那么美味了,这也并不违反我们之间的契约规则,所以,这似乎是我赚了,还是您亏了,这一幕了然,更何况,您现在一定不会想让灵魂落入恶魔的手里,因为有了想要的东西...”


  “咔哒”前面的人停下了脚步,转身,道:“闭嘴吧,恶魔,那我可不能让你这个恶魔得逞了呢,因为,我并不喜欢你现在说的话,你既然这么说了,一定做好了......以后更加艰辛的侍奉了”啵酱露出了一个好久都没有露出的笑容。


赛巴斯觉得自己背后阴风阵阵。


书房门被打开,书房里干净整洁,像是天天都有人来这里办公,在桌上那一叠起的文件旁,熟悉的红漆印,熟悉的皇家标志,是女王陛下的信。


  啵酱拆开信,阅读上面的内容。


亲爱的凡多姆海恩伯爵:

凡多姆海恩伯爵,最近怎么样,我可爱的孩子,我好久没见到你了呢,要不来皇宫坐坐客,顺便给我讲讲一些有趣的事情吧。


                                                    维多利亚女王陛下


  “女王陛下,这是怀疑我那两个星期去了哪里啊。”啵酱把信扔在桌子上,一只手撑在脑袋上,对女王陛下的疑心很是苦恼。


  “叩叩叩”门前传来敲门声,身着黑色燕尾服的执事进来,道“少爷,先休息,顺便吃点东西吧,不然您的身体会撑不住哦。”“赛巴斯,准备一下,明天谨见女王。”啵酱顿了一下说“毕竟女王陛下,也不是一个好糊弄的人呢。”

 


  “Yes, my lord.”













 


评论(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