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谂

几百万年才更文,学生党,发到其他地方请授权哦~

【葬夏】小小车⑥

【葬夏】小小车⑥

  中秋快乐...?















  啵酱一手提着装有温热的红茶茶杯,一手翻动着文件,表情甚是觉得这无聊。(累了)


   “少爷,这几天的课程,我会按照之前一样,先停大概四天左右。”在一旁候着的赛巴斯上前一步,说道。“嗯,我知道了。”啵酱摇了摇脑袋,放松一下自己酸痛的颈椎。


  指针随着时间的流逝,滴答滴答的指向该用午餐了时候,用完午餐,又经过一下午的安排和应付特意来看望,终于回来的啵酱的主人索玛和他的仆人阿格尼,啵酱精疲力尽,终于躺在床上,接过赛巴斯递过的牛奶,喝尽,赛巴斯道了晚安后关上了门,只留啵酱枕着枕头,凝视着上方,也不知在想什么,最后被困意攻陷,陷入睡眠。


  一夜无梦。


  但在深夜,月下,有一个黑影翻窗进来,黑影也没有做什么动作,只是走到床边,似是木头人,只是呆呆地看着,良久,方才离开。


  在躺房间的赛巴斯,莫名其妙的笑了一下,又闭上了眼睛。


刺眼的阳光进入房间,窗帘拉开的灰尘在阳光下飞舞着,阳光的进入,把本显得冷寂的房间照出一片暖色。


  啵酱被光刺激的揉揉眼睛,之后又抱着被子蹭了蹭,才勉强挣开眼睛,才勉强聚焦到房间里的物件里。


  “赛巴斯,几点了”“早上好,少爷,现在已经是上午七点半,您该起床了”赛巴斯托着窗帘道。


  啵酱没有回答,赛巴斯就像之前一样,仔细的帮啵酱整理衣物。


  拾起漆黑的眼罩,戴在有着淡紫色契约的眼上带子系起,啵酱穿戴完毕。


吃过早餐,啵酱就带着漆黑的执事,坐上颠簸的马车上,去往王宫。

    







  换上正装的啵酱此时正单膝下跪,向王座上的一席盛装的女王陛下行礼。女王陛下微笑着请凡多姆海恩伯爵起来,女王陛下就开始了她的试探。


  “我亲爱的孩子,几个星期不见,你消瘦了好多呢,要多吃点东西哦,是不是我给你的任务未免有些重了?”女王陛下微笑×2。


  “女王陛下,您说笑了,我本是您的看门之犬,不管您托付于我的任务有多重,我也万死不辞。”刚刚才站起的啵酱又单膝下跪,稚嫩的脸上是不属于这个年龄段的成熟,稳重。


  “是吗,那是我多虑了呢”女王陛下微笑×3


“最近,伦敦可有些不太平呢,我亲爱的孩子,你去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女王陛下微笑×4。“遵命女王陛下。”啵酱恭敬的说。


  “对了,亲爱的孩子,这次我送给你一个可以帮助你更快完成任务的人呢,出来吧。”


   一个熟悉的黑色身影,熟悉的长发,熟悉的银灰映入啵酱的瞳孔里。


  “嗨——伯爵,你好啊”(自闭葬经过本医院的治疗成功恢复健康)


  葬仪屋不同于平常的模样 ,摘掉了充满褶皱的帽子,脱下了陈旧的衣服,现在的葬仪屋,头发编上了精致辫子,露出莹绿色的狭长的眼睛,里面衬衫,外面套着一件燕尾服...等等,这身装扮,这么怎么熟悉。


  啵酱内心深处极其震惊,同时也冒出一种不知名的情绪,使啵酱神使鬼差的说出这句话


  “女王陛下,这是您的新执事?”


  “不是,这是我跟你说的可以给你的调查工作很有帮助的人噢,以后他也是你的随从了。”女王陛下微笑×5,听到这句话后,控制啵酱的那股情绪似乎就消失不见了,但是啵酱现在没时间去想那么多。


  随从葬说了句“好久不见啊,伯爵大人,小生名,就不用小生说了,您知道的,以后请多多关照啦~”


  “嗯,请多关照。”啵酱一抬头,就对上了女王陛下有着探究和深意的眼眸,之后,女王陛下又微笑了一下。


  女王陛下微笑×6......


  后来,啵酱就和女王陛下聊着“有趣”的事,实则是汇报上次任务的情况。











PS:其实啵酱认为女王陛下是笑面虎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